泺央.

一条咸鱼 死鱼安乐

[湛洋] 上错花轿嫁对郎

邪教慎入!!!


 

没问题请往下!!!


 

“婚礼缺个新娘,你过来吧。”


 

接到这个电话的薛洋是懵的,他把电话从耳边拿下再仔细看看联系人。那里写着“我最爱的儿子”...呸。额...确实是蓝忘机打来的...不对啊,他怎么会说出这样的话???


 

“额...儿...啊呸蓝忘机,你打错电话了吧。”


 

“没有,...薛洋...”


 

“卧槽???那肯定是我听错了。没什么事我先挂了。”


 

电话那头沉默了一会,似乎是因为薛洋的爆粗口。“...地址在明月饭店。我派人去接你了。”


 

说完还真有一辆车停在他面前。


 

“唉!不对!你怎么知道我在哪里???”话还没说完电话早就挂了...然后他就被一起黑衣人请上车...???


 

直到被推去换衣服,化妆甚至是站在红地毯上了他还是懵的。


 

“薛先生,你是否愿意成为蓝先生的伴侣,一辈子扶持他直至死亡将你们分开。薛先生?”


 

“啊...我愿意。”


 

“蓝先生,现在你可以亲吻薛先生了。”


 

主持人的呼唤终于让他找回一丝思绪。天啊,他甚至没有听到蓝忘机说愿意啊!等下他反悔了怎么办,那我不是很尴尬...哎,如果他反悔的话...主持人应该不会问我的对吧???


 

第一次结婚,有点懵。


 

哎哎哎哎哎哎哎哎哎哎哎哎哎哎哎哎哎哎哎哎哎哎哎哎哎哎哎哎哎哎哎!!!


评论 ( 17 )
热度 ( 215 )
  1. 共1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泺央. | Powered by LOFTER